日最新动画电影《遗忘之岛》纽约首映

【新唐人2009年10月31日讯】经过四年的制作,日本动画制作公司Production和富士电视网络联合出品的日本最新3D奇幻电影《遗忘之岛:遥与魔镜》终于在纽约得以首次放映。我们一起来先睹为快!

动画公司Production I.G和富士电视台共同制作原创的动画电影《遗忘之岛:遥与魔镜》(Oblivion Island: Haruka and the Magic Mirror)于10月30日在纽约曼哈顿的法国学院内剧场首映。

这部动画电影描述的是16岁的女主角遥身陷不可思议的小岛,展开了一连串的梦幻惊险之旅。动画方面,采用了Production I.G秘密研发了三年的独创3DCG技术,为这部电影营造出独有的奇特氛围。

影片动画总监盐谷直义Naoyoshi Shiotani介绍,这部影片想通过主人翁遥的故事提醒人们应该珍惜生活中美好的事物和回忆。

Naoyoshi Shiotani亲手打造了Cotton这个角色,它是女主角遥童年时宠爱的玩具,后被遗弃,和遥重逢后帮助她一起历经艰险找回了母亲留给她的镜子。

《遗忘之岛》的动画设计是由200人的强大团队耗费四年完成,影片里不乏惊险的片断,节奏快得令人目不暇接,其运用的3DCG效果也不同于西方的动画片,富士电视台还计划以该片报名第62届法国戛纳电影节。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