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选倒计时 彭博华埠孔厦造势

【新唐人2009年10月31日讯】纽约市府公职普选进入倒计时,竞选三连任的现任市长彭博在华埠开设了竞选办公室之后,在10月30日,其竞选团队又在孔子大厦花园举行选前造势大会,鼓励更多华埠华人投彭博一票,前市长郭德华也赶来为彭博站台。请看报导。

在离纽约市府公职普选仅剩3天之际,近百名华埠民众、孔子大厦的居民和支持彭博的竞选团队在孔子大厦花园举行选前造势大会。

前纽约市市长郭德华也赶来为彭博站台,郭德华讲述了当年自己竞选市长时,在投票截止时间之前的最后一个小时,还走访居民、拉选票。最后,他以多出对手14票获胜。他表示这个故事说明,每一票都很重要,到最后一分钟还要努力,不要放弃。

本次造势活动中,华埠社团的中华公所主席于金山,台山宁阳会馆主席伍权硕等到场呼吁支持彭博竞选三连任市长,还有华埠民众用歌声,为造势活动增添热烈气氛。

新唐人记者张子纯 安心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