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军到台湾演唱 立委:国安漏洞

【新唐人2009年10月31日讯】中华民国立法委员赖清德指出,到台湾举办演唱的中国歌唱家陈思思,不仅具有中共解放军身份,随团到台湾的人员还有中共解放军少校李双江。赖清德表示陈思思等三人没有据实表明军方身份已经违反台湾相关法律,要求台湾政府撤销三人的申请。

中华民国立法委员赖清德以及潘孟安召开记者会指出,即将在台湾演唱的陈思思以及随团的李双江等3人,具备解放军身份却在申请到台湾时没有据实填报,已经触法。

中华民国立法委员 赖清德:“解放军可不可以来到台湾,根据现行的法律当然是不可以,除非经过申请,但是我们很清楚他十月份提出申请的时候,他们刻意隐瞒解放军身份。”

立委认为解放军以艺文交流名义换装登台,对国家安全造成威胁,其中陈思思所属的解放军二炮部队更是部署对台导弹的主要军力。

中华民国立法委员 赖清德:“陈思思小姐她不是一个单纯的歌唱家,她是解放军二炮部队校级军官,解放军二炮部队就是部署一千多枚飞弹对准台湾,准备攻打台湾的部队,政府应该要根据法律即刻将这三个人,具有放军身份的三个人驱逐出境”

根据国防部98年中共军力报告书指出,二炮部队攻台兵力部署总已达14多万人、1500枚各式飞弹,射程不仅涵盖台湾本岛,更可达台湾东岸浅海域。

赖清德忧心未来将有更多解放军利用各种不同名义来台交流,届时将瓦解台湾人民的警戒心。

新唐人亚太电视 陈进交 刘姿吟 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