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年度皇后区之王颁奖典礼

【新唐人2009年10月30日讯】10月29号纽约2009年皇后区之王颁奖礼,在法拉盛可乐娜公园的Terrace on the Park餐厅举行,许多皇后区工商界精英出席。请看现场报导。

10月29号在法拉盛可乐娜公园的Terrace on the Park餐厅,举行纽约2009年皇后区之王颁奖典礼上,许多皇后区工商界精英出席。18个奖项中,王中之王奖颁给了纽约州长帕特森,而年度先生是纽约教育局长克莱恩,皇后区之王奖颁发给了16家皇后区杰出公司的高层主管。

谈到获奖原因,联合爱迪生公司经济发展部主管安德鲁‧曼格(Andrew F. Manger)表示:“多年来建立起来的关系,对顾客诚实和真诚,能够告诉顾客我们能做什么,并且跟进解决”,而本年度获奖的唯一华人,水晶窗门系统公司总裁托马斯‧陈则表示:“他这个奖主要是在说对社区的关心,对社区的贡献。”

教育局长克莱恩则表示,自己经常到唐人街或法拉盛,与社区人士交谈,工作中经常被华人社区所激励:“最打动我的是他们总是告诉我,应该提高标准,保证我们的孩子准备好,应对21世纪最激烈竞争的挑战。”

帕克医疗护理中心还专门设立为华人服务的项目,其执行副总裁司徒华德‧奥马尔(Stuart B Almer)表示很重视为华人服务:“我们每天有接近100人的华人顾客,接受非常重要的服务,我们很乐于帮助他们促进他们的福利。”

托马斯‧陈也感到华人越来越被重视。

现场获得的捐助将全部提供给公立学校基金会。

新唐人记者郑浩纽约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