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新闻

【新唐人2009年10月30日讯】截至星期四纽约股市收盘,道琼斯工业指数上涨199点,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23点,纳斯达克指数上涨37点。

提要:GDP增长带动美国股市上扬
在连续四个季度GDP下滑之后,今年第三季度美国GDP增长达到年率3.5%,超出了经济学家的期望。

经济学家们曾经预期这一季度GDP增长3.3%,而且在本星期一系列令人失望的消息之后,许多经济学家下调了预估。

GDP增涨包括了多个经济领域,例如住房建造、出口和消费者支出等等。

受这一消息激励,投资人重返股票市场,令股市基本收复本星期的失地。本星期早些时候,消费者信心下滑以及新建住房销售量降低的消息令股市下跌。

高露洁(Colgate)和保洁(Procter Gamble)都报出优良的业绩,反映出消费者开始重返名牌日用品,但投资亏损却令大都会人寿保险公司(MetLife)报出上季度亏损。

提要:出台新手机摩托罗拉再报盈利
摩托罗拉(Motorola)上季度再次报出盈利,成为连续第二个季度盈利。此前摩托罗拉曾多次报出亏损。

摩托罗拉最近刚刚出台两款智能手机。其中本日出台的一款手机基于谷歌(Google)操作系统,并安装了免费的谷歌导航软件。

摩托罗拉股票上涨10%。

提要:经济增长提升石油价格
经济增长的消息带动油价上涨2.41美元报收于79.87美元一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