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送葬中巴坠百米深崖 10死18伤

【新唐人2009年10月29日讯】据《钱江晚报》报道,28日下午2点30分左右,朱飞国和另外27人乘坐的中巴,在江山市四都镇五家岭村村道上翻下了100多米深的山崖。已造成10人死亡, 18名伤者。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地山路崎岖不平,弯道不时出现,过往车辆碾起的沙石不断飞下悬崖;山路边没有任何护栏,下去就是布满荆棘、深不可测的山崖。在这样的路上行走带给人的是心底的恐惧

47岁的朱飞国躺在江山市人民医院病床上打着吊瓶,除了头皮蹭破之外,其他一切正常。 “车子一直在往山上开,车走到一个拐弯的路口时,司机换挡了,接着车子陡然倒着冲下了山崖。”朱飞国坐在临窗的座位上,车子在翻滚第一圈时,朱飞国就被惯性甩出车窗。“和我一起甩出去的还有一个男人,他也没死,但比我伤得重。”

甩出去的朱飞国躺在了杂草里,看着中巴车翻滚下去。“车里叫声一片,真惨啊,最后一阵闷响,我知道车子到底了,但因为隔得太远,我也没有看到车子变成什么样了。”

除司机外,车内其他27人都是刚为亲人送葬后准备返家的。刚刚在江山市殡仪馆被火化的人应某某今年82岁,是朱飞国的姐夫。“车里还有姐夫家的其他亲戚,好多我并不认识。”

“我们是在殡仪馆上车的,车子走了一个小时就出问题了,好多人还在哭呢,说实在话,好多人死之前脸上的眼泪都没干呢。”朱飞国哽咽着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