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华人会计师协会助华人理财

【新唐人2009年10月28日讯】继美国彻查海外账户以增加税收,台湾财政部又宣布课征海外基本税,对在美华人产生很大影响,为协助侨胞进一步暸解这些政策,北美华人会计师协会将于洛杉矶和南加橙县免费举行两场年终税务,理财及法律演讲。

讲座内容有:张德芝会计师主讲“海外银行账户与房地产税需知”,王恒业会计师主讲“二oo九年新税法概要”、张仁川律师主讲“老板不可不知的最新修订工商法规”、吕旭明会计师主讲:“台湾个人海外所得税新规”、李崇正会计师主讲:“商业组织型态之分析与选择”、杨衡精算师主讲“合身精算贵公司退休计划”、刘艳秋贷款规划师主讲“如何找到最适合您的房贷计划”、裴克文健保规划师主讲“中年以后的健保计划”、王潞潞财务规划师主讲“中年理财规划的策略”、吕至容财务规划师主讲“明智的遗产规划方案”,最后由林清吉会计师主讲“IRS 十月十五特赦己过我该怎么辨?”

这次演讲将分别在十月三十一日洛杉矶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以及十一月一日橙县华侨文教服务中心举行。现场提供美国财政部金融犯罪执法中心(FinCEN)、 美国国税局(IRS),以及台湾官方课征海外所得税的解答手册。

新唐人记者 苏湘岚 袁科 洛杉矶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