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进党成立中央助选团 纳四天王辅选

【新唐人2009年10月26日讯】(中央社记者叶素萍台北26日电)年底县市长选举即将迈入倒数一个月阶段,民进党副秘书长洪耀福今天透露,下周将成立中央助选团,纳入四大天王、党公职、卸任立委、卸任政务官共同辅选

年底县市长、县市议员、乡镇市长三合一选举将于12月5日投票。洪耀福指出,随着选举迈入最后倒数阶段,各地大型演讲会、晚会会愈来愈多,为了形塑团结气氛,下周将成立中央助选团,集结所有党公职力量,全力辅选

目前民进党内四大天王吕游苏谢都各自筹组自己的助选团,像前行政院长谢长廷就筹组“台湾长工助选团”,结合歌仔戏团、布袋戏团辅选。前副总统吕秀莲也打算成立gogogo助选团,为民进党提名的县议员、乡镇市长辅选。

洪耀福说,中央助选团成立,是要发挥统一调度力量,纳入四大天王、党公职、卸任立委、卸任政务官等成员。

洪耀福透露,民进党也密切注意总统马英九所发挥的辅选效应,发现马总统最近跑的点多是国民党有内部矛盾的县市,目前看来,马总统辅选的效应“还好”。

洪耀福也说,总体来讲,绿营今年的选举比较“热”,民进党中央打出“绿色执政、品质保证”诉求,让支持者比较有信心、知道怎么去帮民进党拉票、辩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