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韩国的谴责呼声

【新唐人2009年10月22日讯】本月5日,几位在新加坡某公园帖宣传单的法轮功学员,被新加坡政府以毁坏公物罪罪名非法逮捕.韩国法轮大法学会就此举行记者招待会,强烈谴责新加坡政府的非人道主义行径.请看来自韩国的报导.

“新加坡政府不要妨碍法轮功学员的和平活动”

韩国法轮大法学会敦促新加坡政府,立即终止对法轮功学员的人权镇压行径. 学会方面于10月21日上午,在驻韩新加坡大使馆前,举行紧急记者招待会,强调,新加坡政府因为与中共政府的经济利益关系,而镇压法轮功学员人权的行径是不人道的。

金英植,韩国法轮功学员:

逮捕合法集会,平和炼功的学员,并长时间监禁他们,这对于一个民主国家来说,是一件非常耻辱的事情。

当天,学会方面向新加坡政府递交了抗议信,并敦促新加坡政府,基于人权和正义的考量,做出正确的选择。

高成女,韩国法轮功学员:

此前,在2006年7月, 新加坡政府就曾非法逮捕过在驻新加坡中国大使馆前请愿的3名法轮功学员,其迎合中共口味行径一直备受指责.

新唐人记者 李涓在 驻韩新加坡大使馆前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