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巴马到新泽西州为科赞助选

【新唐人2009年10月22日讯】随着11月3日美国地方选举日临近,美国总统欧巴马最近安排了一系列为各地民主党候选人助选的活动。今天(10月21日)下午他来到新泽西,为州长科赞竞选连任造势。请看详细报导。

记者﹕“观众朋友,大家好,这里是新泽西纽瓦克国际机场。美国总统欧巴马今天下午乘坐空军一号总统专机,于四点四十五分在这里降落。”

欧巴马总统这次来新泽西州,是为了参加民主党州长候选人科赞(Jon Corzine)竞选连任的造势活动。欧巴马总统刚下飞机,就与前来迎接的科赞州长进行了短暂的交谈,之后他们分别乘车前往HACKENSACK竞选造势的活动地点。

新泽西州长科赞今年面临共和党州长候选人克里斯.克瑞斯蒂(Chris Christie)的强劲挑战。最近民调显示,科赞支持率只有33%,竞选连任的前景并不乐观,他希望欧巴马为他站台能有所帮助。

欧巴马总统近期安排了一系列为各地民主党候选人造势的活动,包括本周五到马萨诸塞州和下周二到弗吉尼亚州助选。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新泽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