价格战开打 邦诺连锁书店加入电子书战场

【新唐人2009年10月20日讯】(中央社旧金山19日路透电)“华尔街日报”(Wall Street Journal)今天报导,邦诺连锁书店(Barnes & Noble Inc.)新款电子书,预计将于明天问世。特色是色彩及触控式面板,而且跟亚马逊网路商店(Amazon.com)的电子书Kindle价格相同。

报导指出,名为Nook的电子书将与Kindle和索尼公司(Sony Corp.)的Sony Reader竞争。电子书是一个写字版大小的装置,使用者可利用此装置阅读数位内容。

报导说,上述细节是来自于将于25日刊登在“纽约时报”(New York Times)的平面广告。

邦诺连锁书店及纽时没有立即对此做出回应。

大批的竞争者试图瓜分亚马逊网路商店的市场占有率,亚马逊网路商店据信控制了这个快速成长但规模仍小的产业。

分析家指出,邦诺连锁书店的优势是有实体商店,可让使用者试用产品。另外他们与出版商有密切的关系,不过,亚马逊网路商店同样也享有这项优势。

跟最近降价至259美元的Kindle价格相同,邦诺连锁书店可能抢走Kindle的使用者,但有些评论表示,邦诺的产品缺乏设计及功能性。(译者:中央社李致娴)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