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周末票房排行

【新唐人2009年10月20日讯】刚刚过去的周末迎来了暑期档后的第一次票房回暖,在几部大片的带动下,票房突破了一亿大关。

儿童喜剧片《野兽家园》独占鳌头,以3247万的票房稳占冠军宝座。这部根据40年前同名小说改变的电影讲述的是小男孩麦克斯与妈妈争吵后赌气离家出走,结果误入野兽国度,麦克斯被貌似可怕的野兽们推举为国王。影片折射出的人间真情吸引了大量的年轻人前往观看。

排名第二的是当红小生杰拉德巴特勒和奥斯卡影帝杰米福克斯联袂主演的《守法公民》。这部以复仇为主线的影片走的是好莱坞典型的个人英雄主义线路。警官克莱德亲眼目睹了自己的妻女被杀害,但杀人凶手却和高层握手言欢。于是克莱德决定自己来申张正义。《守法公民》的票房为2千1百万。

而《超自然现象》则创造了一个票房奇迹,这部小成本的恐怖片从上周的第五名跃升成为了季军。上映规模从169家扩大到760家,让更多的观众尖叫连连。该片的票房是2千零16万。也使得该片的收益率达到了3300%。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