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议员候选人顾雅明获朱力安尼背书

【新唐人2009年10月19日讯】纽约前市长、共和党的朱力安尼今天(10月18日)在皇后区与顾雅明见面,希望这位共和党的侯选人能够赢得市议员席位。他表示纽约需要两党政治。请看报导。

朱力安尼一行来到皇后区牙买加大道,支持顾雅明和共和党的另一位市议员候选人

作为意大利移民的后代,朱力安尼选择到街边朋友开的小店请大家吃披萨。朱力安尼希望市议会多几个共和党的席位,限制市政乱花钱。

朱力安尼﹕“纽约需要两党政治,非常需要。不能一个党说了算,那样会腐败。”

他认为亚裔参选对皇后区和纽约市都有好处。

朱力安尼﹕“这是好事。对社区对纽约市,顾雅明是很好的候选人,纽约的亚裔社区是强大的力量,正在成长的力量。”

顾雅明向朱力安尼表示,应该有更多亚裔参政。

顾雅明﹕“他非常赞同更多亚裔参政,尤其是皇后区,我们亚洲人那么多。应该有我们亚洲人代表亚洲人说话。”

顾雅明﹕“他今天支持我参选,我也很开心,因为朱力安尼市长做的很好,他觉得我们华人应该有机会在政治舞台上发展我们的才能。”

新唐人记者兰青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