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多伦多华社举办合并税研讨会

【新唐人2009年10月19日讯】10月17日,大多伦多地区四大华商会在万锦市第一广场举办“合并税的好与坏研讨会”,和市民一起探讨新的税制将如何影响民生和安省经济。

在一个半小时的研讨会中,四大华商会会长和几位税务及地产方面的专家为现场观众提供了许多有关新税制的资讯,他们并代表市民向安大略省公民与移民厅长陈国治提问。

虽然政府称合并税的推出能吸引商业投资,提高企业竞争力,并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但许多市民认为这让大家的经济负担百上加斤,今天研讨会现场的观众中反对合并税的人依然占大多数。

多伦多市民王先生:“我觉得今天还是着重讲好的方面,反映不到小市民觉得坏的意见,比如没有解答到有关买房方面的问题,只是强调商界方面。”

多伦多华商会会长张小惠认为合并税在短期内有利有弊,她希望政府能考虑调低税率并推迟实施时间。“ 如果我们有大点的声音可以反映给省政府,看他们有没有一点豁免或在时间上延迟一点进行。”

现在离合并税的预定实施日期还有八个多月的时间,研讨会的嘉宾们一致鼓励广大消费者们正面面对这一变化,为自己的家庭财政作好预先计划。

新唐人电视台记者黄安琪加拿大万锦市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