杜阳明:中共是古今中外最大的食言者

【新唐人2009年10月17日讯】(上海市闸北区维权冤民杜阳明来稿)把世界上最可耻可恶的称谓加在中共头上都不为过,从中共成立伊始,为了实现“共产主义“的远大理想,利用中国人民的无限能量,到处许愿承诺,最后自食其言的事举不胜举。

第一次国共合作时期,中共承诺:允诺共产党员加入国民党,帮助孙中山先生反帝反封建,实现三民主义,结果是拉山头搞宗派,分裂国民党,给国民党划分左中右派,策反国民党武装,理所当然地受到国民党的镇压。

第二次国共联合抗日,中共承诺:取消一切旨在推翻国民党政权暴力政策和赤化运动,取消苏维挨政府,取消红军名义和番号,改变为国民革命军,受国民党政府军事委员会统辖,红军改编为八路军下瞎三个师三万多人,领取军饷。

中共乘抗日之机,大肆扩充兵力,迅速将三万多人的八路军增加到十五万人,又要狭政府同意另行组建中共武装——新四军,理所当然地遭到拒绝,国民政府停止发放军饷,幷在皖南镇压了中共武装新四军。

抗战胜利后,中共贪天之功归己有,开动所有宣传机器抹杀国民党军队正面战场的主要作用,蚕食诺言,暗中开展与国民党抢夺地盘,武器弹药,敌伪资产的夺取政权的暴力行动,幷倒打一耙,将发动内战闹摩擦的责任全推到国民党身上。

全面内战爆发后,全国人民痛恨国民党的腐败(与共产党的腐败相比是小巫见大巫)积极帮助共产党打老蒋,很多国民党部队战场起义,使得中共迅速夺取了全国政权。中共食言,将许多国民党起义和汪伪投诚人员,在没有任何法律程序的前提下,以镇反肃反的名义大批消灭。

毛泽东发出“共商国事“的邀请,大批民主人士,海外华侨归国,参加”社会主义“建设,没多久遭到灭顶之灾,上吊的,跳楼的,投河的大有人在。

中共发出“帮助党和政府整风“的号召,人民提了些意见,中共保证不抓辩子,不打棍子,不戴帽子的承诺,没多久胡风反革命集团的冤案问世,2300万人受到株连,直到数年后冤案平反补发工资时,仍有人惊恐得上吊自杀。

1959年中共要求人民大鸣,大放,大字报,大辩论,产生了几百万右派分子,几千万边缘分子。

文革中毛泽东发出“你们要关心国家大事,要把文化大革命进行到底“的号召,数量巨大的红卫兵,造反派被中共清算了二十年,至今仍有阴影笼罩。

1989年全国大学生精英响应中共反腐倡廉的号召,向党中央请愿,中共食言,将“六四“定为反革命事件,成千上万大学生精英遭机枪扫,坦克碾……。

数十年的经验告诉我们,听共产党的话死路一条。

本文分析不代表新唐人观点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