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国轻型飞机坠毁 4人烧成焦尸

【新唐人2009年10月17日讯】(中央社记者林行健马尼拉17日专电)菲律宾首都大马尼拉地区今天发生轻型飞机坠毁意外,至少有4人被烧成焦尸难以辨认,搜救人员尚在寻找至少3名可能罹难的乘客。

马尼拉警方一份报告引述目击者说,一架冒烟的DC-3型飞机,中午12时30分左右冲入拉斯皮纳斯市(Las Pinas)一座废弃仓库后,顿时化为一团火球。

这架第2次世界大战期间使用的老旧飞机,是于附近的马尼拉国际机场起飞,正在进行维修后的飞行测试,目的地是巴拉旺省(Palawan),但因不明原因折返,根据搭乘名单,机上载有2名机师及5名机员。

4名确认死者当中,至少有3人是男性,另1人已被烧焦,暂时无法辨认。警方及消防人员尚无法证实罹难者是飞机乘客或是仓库内的游民。

救难人员还在寻找至少另3名失踪者。除了这座仓库被毁之外,另有14栋邻近住宅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坏,居民也饱受惊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