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嘴角上扬的高雄小吃节24日登场

【新唐人2009年10月17日讯】2009台湾高雄小吃节活动这个月24号在真爱码头登场,港都宴主厨阿钊师表示,精选十一道高人气美食,让民众一次吃到高雄在地的好滋味,请看下面的报导。

高雄市有许多在地的好味道,隐藏在市区角落里,为了挖掘出这些高人气美食,市政府邀请港都宴主厨操刀做出十一道令人惊艳的小吃料理。

高雄市长 陈菊:"高雄市的小吃是北部有名声,南部高知名度。"

高雄市经发局长 刘馨正:"我们有11种小吃会推出来,每一种小吃都是有高雄的故事,譬如说四果冰都是我们非常怀念的。"

老饕都知道,没有招牌的店藏身在巷弄之间,吃一口嘴角上扬,让人感动到开始烦恼,以后吃不到怎么办?

港都宴主厨 阿钊师:"代表18条街的东西一一呈现在这边,让民众不用跑那么远,全部到我们这边就可以一次吃到。"

饭店业者为迎接游客,更推出超低折扣价!

饭店副理 刘桂满:"原价6160元的双人都会套房,只要1999元就可以入住,是有史以来最便宜的。"

高雄小吃节-港都宴活动24号在高雄市真爱码头登场,鱼土魠鱼羹、盐烤玫瑰虾、排骨酥样样好滋味,民众趁机游南台湾,正是时候。

新唐人亚太电视 张博舜、林宏观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