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伦多举办现实人物时装秀

【新唐人2009年10月17日讯】多伦多近日举办的时装周中有一场别开生面的时装秀,因为登台表演的不是超级模特而是现实生活中的人。

温哥华设计师夏琳•玛朗尼把时装周推到了一个新的高潮,她使用现实生活中的人当模特,这些模特来自社会的各行各业,

夏琳•玛朗尼:“我就是为这些女人设计服装的,她们是购买时装的人,我想把她们集中起来为女人庆祝是一件好事。”

这些模特们都没有登台表演的经历,与那些专业模特们大不相同。

现实模特:“设计师想告诉每一个女人都可以当模特,每一个都很美丽,这是一个强有力的宣言。”

莎丽是烟草控制研究员,她说为真实的人物设计服装带给她新的希望。

莎丽:“那些衣服尺寸是‘0号’的超模们走秀并不是现实生活的反映,年轻的女孩们看到像夏琳这样的设计师,会意识到,不光一个尺寸的美的,健康才是关键。”

这次,这些真实的女人们穿着设计师专门为她们设计的衣服,展现着自己真实的情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