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青年因保护森林在美国获奖

【新唐人2009年10月17日讯】森林给地球带来无限生机,但随着现在经济和工业的发展,森林越来越遭到破坏,但是幸运的是,现在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森林的保护,加拿大就有一位年轻人因致力于保护森林而在美国获奖。

22岁的罗宾•布来恩将到美国洛杉矶领取保护森林奖。他为保护曼尼托巴省的森林而作出了许多努力。

布来恩成立了加拿大西部野生保护委员会,保护了近百万英亩的森林。他和委员会成员们在数年的时间内,举行活动,争取了1万签名,最终让曼省政府立法禁止在省立公园内砍伐木材。

布来恩:“我们要让大家知道,在省立公园内砍伐木材是对大多数居民不利的。”

布来恩保护森林的热情让他取得了成功,他无论走到哪里都会向人们讲解破坏森林带来的危害。他说服政府不要在公园里采矿,挖设电力系统,以保护自然环境,但他也表示要保护自然不受破坏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布来恩:“在飞机上,我看到在施普林格地区有明显的砍伐痕迹。”

布来恩希望让森林保持自己天然的美丽和宁静。

布来恩:“世界需要这块地方,这里离最近的公路有100公里,在这里你可以体验心灵的宁静和自然的真正美丽。”

布来恩希望曼省一半的森林能够被保存下来。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