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简讯

【新唐人2009年10月16日讯】1.多市警方继续寻找失踪少女

目前,多伦多警方向全市的高中发出通告,呼吁寻找已经失踪1个月的17岁高中生Mariam,在上周,警方在Eglintong东街发现了Mariam的书包。警方发布了Mariam的一张新照片,并呼吁大众提供线索。

2.警察暴力逮捕学生录像被公布
目前在网上有一段录像正在播放,录像里有五名警察正在西安大略省大学粗暴让一名22岁的学生把手臂拿出来受捕,据警察说,学校的安全人员接到了学生投诉这名22岁的学生,而警方在逮捕他时拒捕。目前警方并以拒捕、不当行为和袭击对这名学生提出诉讼。这段录像是由一名西安大略省大学的学生用手机录制下来。已有3万多人观看了这段录像,对于警察的粗暴行为,校方解释说,录像只是事件的一个片断,但校方会配合市里的警察调查此事。

3.一晚偷三车 男子避警出车祸
杜咸区警察正在调查一桩严重的盗窃车祸案。周三晚间在维多利亚街和布洛克街交界处,一名25岁的阿贾克斯男子开着一辆偷来的丰田桥车撞上了路边两个水阀。警方说这是这名男子在昨晚偷盗的并撞毁的第三辆汽车。警察动用了直升飞机来追捕嫌犯。男子伤势严重,已被送往医院,目前还不清楚对他的指控。

4.安省男子以冰球联赛名义欺诈
周四,一名42岁的安省男子被控欺诈,因为他虚构了一场并不存在的冰球联赛,共诈骗了100名年轻球员几十万加币。这些青年球员都在16岁到21岁之间,他们梦想着在欧洲参加冰球联赛,为此,他们每人支付了大约2800加元。但当他们到达法国城市东北部城市科尔马时,才发现联赛根本就不存在。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