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机场不见袋鼠相迎 好莱坞女星大失所望

【新唐人2009年10月15日讯】(中央社雪梨15日法新电)报导指出,美国女星克斯汀贝尔(Kristen Bell)承认,她在抵达雪梨机场时,没看到袋鼠向前迎接感到失望。她正在澳洲为新片“伴侣渡假村”(Couples Retreat)做宣传。

29岁的金发女演员克斯汀贝尔不只期待在机场看到袋鼠,她还想有个欢迎拥抱。

她在洛杉矶(Los Angeles)告诉﹁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AAP):“我就像每一个蠢蛋美国人一样,以为袋鼠会在机场迎接我们,袋鼠会想拥抱我们,就像我们想抱它们一样。”

她说:“这真的是我们这里的人会有的想法。实地到那儿去,让我开了眼界,根本不是那么一回事。”

无论如何,克斯汀贝尔对有袋动物不了解之处,在一趟雪梨动物园之旅后豁然开朗。

她说:“我们私下参观动物园,看到那里饲养的一些有袋动物。”

克斯汀贝尔也在热门电视影集“绯闻少女”(Gossip Girl)演出,并在新动画片“原子小金刚”中担任配音。(译者:中央社罗苑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