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需要打流感预防针吗

【新唐人2009年10月15日讯】美国的冬季流感季节即将来临,曾经在年初全球流行并在美国造成8百多人死亡的H1N1甲型流感是特别要预防的疾病。美国疾病管制预防中心(CDC)代表13日称,全国民众可以在未来两周以后陆续获得H1N1疫苗。同时CDC建议所有人都去打两种预防针,一种是一般的季节性病毒疫苗,一种是针对H1N1病毒的疫苗。不仅是为了自己,同时也为他人。

美国疾病管制预防中心(CDC)称,洛杉矶县的居民最早可以在下周就可以获得打H1N1预防针

CDC免疫中心专员Alex Janssen表示:“H1N1疫苗一到CDC,我们就送到州政府,州政府将给各级健康部门,如果你特别要求的话,私家医生也可以获得。”

当您或您的朋友属于以下的几个类别应该选择去打H1N1预防针。

CDC疫情监控官员Felipe Lobelo表示:“怀孕妇女、6个月到24月大的婴孩、健康服务人员、24到65岁之间的慢性气喘病、心脏病、糖尿病病人,还有照顾年龄在6月以下婴孩的母亲。”

但是,CDC的官员们都表示,身体健康而且有良好的运动生活习惯的民众也不要大意。

CDC疫情监控官员Felipe Lobelo表示:“打预防针不仅会保护你自己,而且会保护你周围的人。”

洛杉矶县免疫部门主任Micheel Parra表示:“我们把这叫社区互助,或者群体社区互助,如果你打疫苗,我打疫苗,我们将帮助那些不能打疫苗的人。例如,6月以下婴孩。”

CDC的官员也表示,今年的季节性流感情况将不会与以往有很大差别。据统计,美国每年有3万6千人死于流感或流感引发的其他病状。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 袁科 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