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狩猎要注意法规

【新唐人2009年10月15日讯】冬季快到了,又是猎人狩猎的季节,但在加拿大狩猎一定要注意有关部门的规定,否则就会被追究责任。

根据联邦狩猎法规定,如果地里撒了大量榖物,就被视为诱饵田,在那里猎雁就属非法。而本季度,一些农场主和租田的狩猎者无意中为这个规定提供了注解。

事情是这样的,上个月,新斯科舍省的一家面粉厂拒绝收购爱德华王子岛农场主提供的上万英亩的小麦,因为该公司在测量有毒菌类时,错误的认为没有达到标准。所以一些农民把小麦带回家后,重新倾撒在了他们的地里。

加拿大野生动物管理局说,倾撒麦子不属于正常农业耕种活动,所以那些田地就被定为狩猎禁区。

目前联邦官员已经收回了一些禁止牌子,但没有说明原因,也没有说究竟还有多少田地仍被定为诱饵田。

有的猎人对这种方法感到困惑。所以就干脆遵守一个简单的规则。

“没有牌子的地方,就狩猎﹔有牌子的地方,显然你不能进去。”

但是加拿大野生动物管理局表示他说的并不准确,因为他们只在部分禁区插了牌子作为样本,实际上的禁区更多。狩猎者应该能够判断。所以如果他们在这些地里违规狩猎,就会被追究责任。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