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简讯

【新唐人2009年10月14日讯】多市发生车祸

今天多伦多发生了两起严重车祸,一起发生在早晨9点半左右,一辆拖挂货车在400号高速公路上失控,撞向了路中间的水泥防护栏,司机当场昏迷,已经被送往了医院。还有一起发生在市区的kennedey 路上,严重的车祸导致一人死亡,一人昏迷。

多华人餐馆今晚被检查

多伦多的红宝石酒楼,今晚接受虫害控制公司的检查,如果通过,餐馆将可以在明天下午重新开业。这家有名的中餐馆在10月7号关门 ,因为怀疑有30多人在该餐厅就餐时感染了沙门氏菌,其中包括一名已经死亡的老年男子。

加冬奥队何时注射疫苗未定

加拿大冬奥会代表队的首席医官说冬奥队应该优先注射甲型流感疫苗,以保证队员的健康和正常发挥。但卫生局则说,现在离冬奥会还有大把的时间,冬奥队不用优先注射。同时也有运动员和教练担心注射疫苗后会给运动员带来不良反映,从而影响比赛。

8月新房价格持续上涨

根据统计局今天发布的报告,加拿大8月份的新房销售价上升了0.1个百分点,这是继7月上升0.3%后的持续上升。但房价依然比一年前的同期依然低了3.1%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