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旅游展台湾拓展新形象

【新唐人2009年10月12日讯】台湾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作为热点旅游线代表出席了10月10号和11号的纽约探险旅游展,在著名的贾维茨会展中心向纽约民众推出新旅游方案,并全面推广台湾形象。请看现场报导。

本周末,台湾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代表台湾旅游产业,在纽约贾维茨会展中心举行的年度探险旅游展上,向纽约民众推出旅游新方案,并且以丰富的文艺表演和旅游专家专业讲座的各种形式推介台湾新形象。

台湾作为热点旅游线,全面展示各种旅游项目和特色路线,在资深旅游专家的协助下帮助纽约旅游爱好者计划个性化的超值旅游。

台湾驻纽约经文处处长高振群,介绍了台湾政府正在以各种旅游套装开拓旅游市场:“套装包括生态旅游,包括文化的,包括比如说风景的”,甚至还利用两岸直航机会开辟台湾大陆互惠加值套装,同时持续不断推广台湾新形象:“我们会朝精致化,然后一方面当然推广观光,一方面也推广我们台湾的形象”。

台湾观光局驻纽约办事处主任张政源,计划明年除了在宣传推广上全力推广观光旅游外,重点是跟全美30多个大型旅游批发商合作促销:“除了邀请他们去台湾参观以外,我们也跟他们办教育训练,另外我们也提供一些经费跟他们来合办一些促销的广告”。

新唐人记者 郑浩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