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李春华因上访 多次遭公安酷刑

【新唐人2009年10月12日讯】山东访民李春华近日向本台记者表示,她曾经和最近被迫害致死的访民李淑莲一同被劫访人员,赤身裸体的绑架。李淑莲死在山东龙口信访办之后,她被带回原地关押。因为上访,她已经多次受到公安人员的酷刑折磨。

中国各地上访的民众被公安打死的事时有发生。李春华说,她家乡的访民已经不止1个人被当局害死。她和李淑莲一起被绑架,带回地方关押后也受到毒打。

山东访民李春华:‘俺李淑莲叫当地政府又给打死了,去年8月份上访打死一个,今年这又害死了一个。上次我叫他们光溜溜的从那旅馆拖出来,跟这个李淑莲。回去把我关了一个多月,把我打的遍体鳞伤,外伤好了看不出什么伤啦才把我放了。’

李淑莲被打死之后,曾经有几位记者想找李春华,了解情况,因为电话被窃听,在会见记者前,李春华就被当地公安人员绑走,没收了她的手机,关了一天没给饭吃,甚至不允许她上厕所。

山东访民李春华:‘把我按在地上,把鞋都给我弄掉了,我的钱和我手机掏出来,我兜里的一块都给我掏去了。’

记者致电当地信访办,没有人接电话。
由于上访李春华曾经多次受到当地公安人员的酷刑折磨。

山东访民李春华:‘电刑、酷刑,哎呀!拿电棍来过我呀!十个脚趾全部缠上电丝,然后通上电压插上电流。是公安局2个副局长还有芦头镇派出所所长。’

李春华是山东龙口芦头镇人,因认为司法判决不公而上访,因此被关押、并多次受到死亡威胁。

新唐人记者 吕萌 李明 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