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园庄计生办野蛮执法逼死人命

【新唐人2009年10月10日讯】近日,福建省仙游县园庄镇居民在网上发帖揭露该镇计生办私设黑监狱性质的学习班,以宣传中共计划生育政策为名盘剥、迫害孕妇及亲属的恶劣事件。当地居民日前向本台记者反映,有孕妇因被逼引产后而跳楼自杀。



黄先生说:“后来跑到我姑姑家抓我表哥,也关了有一个月多。就是说叫他拿人换人,你不换的话就关你在这边,还威胁过几天你没来的话要什么什么,就这样的威胁人呢。”

因表妹计生问题而被株连遭当局拘禁32天的郑先生表示,在园庄镇计生办的三楼就是当局设立的黑监狱性质的学习班,对逃避强制人流的孕妇及亲属进行迫害。

他说:“就是抓亲戚,如果能抓到的他都抓。里面关了40几号人,然后一个一个叫下去,先给你说利害关系,如果你不说亲人在哪里,不交出来,他就开始动手了。我们关在里面的人都被打怕了,跟电视上的集中营一样。”

他表示当局对残疾人也不放过。“残疾人被关在里面他也是照样没有什么好的待遇,不说他就打了。”

他表示,学习班的条件极差,被关村民只有逆来顺受。“女的最多一个房间关20多人,男的一个房间有10几人。它没有床铺嘛,都是睡在地上,他们只有一张草席。我们一天交10块钱,棉被都自己带。”



黄先生告诉记者,有一位孕妇因此自杀。“有一个就是那里面有8、9个月的孩子,当流产后自己想不开就跳楼死掉。”

居民表示,当局抓计生的主要目的是为了敛财。“他主要是要钱嘛,一级一级的要钱,钱交了让你去生。”

据知情人在网上披露,园庄镇农业还不够自给,工、商、旅游业均不发达,当局就靠计生收费和土地批地收费来充面子。

郑先生说,在当局的行径被网友曝光后他们才获释放,但仍遭到当局的报复。“出来了他还给你报复,如果你在家里做生意的,它就不让你做生意。”

记者致电到园庄镇镇政府,一位姓黄的女士否认抓人,但承认有学习班。

她说:“没有抓人。有的时候是把那些人集中起来给他们宣传计划生育的道理呀。”

这位黄女士还说:“我们仙游县计生抓的很紧,如果这个计生工作没做好,他的职位就会受到影响。”

据知情人在网上披露,仙游县计生办下达任务,要求每个村要捉7个孕妇去流产,流产一个奖励3000元。有的村为了完成指标,向别的村买孕妇来凑数。

──转自《希望之声国际广播电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