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推即溶咖啡 看的多喝的少

【新唐人2009年10月8日讯】(中央社记者江今叶洛杉矶7日专电)星巴克(Starbucks)咖啡日前正式在美国各地推出即溶咖啡,也欢迎顾客到店里免费试喝。但却没多少人买,偷闲来买咖啡的上班族说,来就是要喝新鲜咖啡,“即溶,家里冲就好”。

星巴克从本周开始在全美各地分店正式销售即溶咖啡(VIA),标榜跟现煮的一样好喝。三包一组的要价2.95美元(约新台币100元),另有12包一组,口味则有义式咖啡与哥伦比亚咖啡两种。

店员席维亚(Syvia)介绍说,星巴克的即溶咖啡不仅可以用热水冲泡,如果想喝冰的,也可以直接用冷水,再加入自己喜欢的调味,就能立即享用一杯好喝的咖啡,便宜又方便。

尽管店员认真介绍,但上门的顾客对即溶咖啡兴趣不大。在附近银行上班的布鲁斯(Lily Bruces)在等咖啡的时候,认真研究了即溶咖啡的价格与包装。

但她也表示,来星巴克买咖啡,就是想喝现煮的新鲜咖啡,“如果来这里还要喝即溶的,干脆回家或喝办公室里的就好了”。

不过,布鲁斯还是试喝了一杯即溶咖啡,认为超乎她预期的好喝,没有一般即溶咖啡的涩味,确实和现煮咖啡相去不远。尽管如此,对于一包要价近一美元,她还是敬谢不敏,认为买的机会“不大”。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