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怕死的小丑

【新唐人2009年10月7日讯】BELLO NOCK是世界上最有名的不怕死的小丑,被时代杂志喻为美国最好的小丑。今天(10月6日),他首次尝试在30米的高空走钢丝。请看报导。

在纽约林肯广场的喷泉上空,大苹果马戏团架起了高高的钢丝绳,它是为BELLO NOCK这个不怕死的小丑准备的。

很多纽约人专程赶来观看。此次冒险从2.5米起步,直至30米高的费舍尔大镂屋顶上空,横跨68米,倾斜角度是25度。观众们都为这个勇敢的小丑捏了一把汗。终于到终点了,观众报以热烈的掌声。

小丑总是带给人欢笑,并引以为荣。

BELLO NOCK 大苹果马戏团明星:
“我今天没有得到一分钱,但我得到了微笑,赞美和掌声,这对我来说比什么都值钱,如果纽约喜欢这个表演,那我也喜欢,如果它让你微笑,它也让我微笑,如果它让你的头发竖起来,那我的头发也竖起来。”

大苹果马戏团将从10月22日起至2010年1月18日在林肯中心进行年度演出。

新唐人记者 仁静 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