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城华人欢度中秋 品亚洲美食

【新唐人2009年10月6日讯】今年中秋,旅居洛杉矶的华人用各种方式欢度中国的传统佳节,其中众所瞩目的第12届“阁家欢中秋嘉年华暨亚洲美食大展”于10月3、4日在洛杉矶工业城的蓬特山购物中心广场(Puente Hills Mall)隆重举办。活动首日便吸引了上千人潮,除华人外,还有各国族裔的人士也闻讯而来。

今年的活动盛况空前,涵盖中、韩、日、越南等国家的“亚洲美食”让所有来宾大饱口福,免费试吃摊位前也是人头攒动。

现场约有200个摊位,有最新款的“现代”汽车展及抽奖活动,艺石雕展、池坊流花艺展及上百个五花八门的商品摊位及特设韩国商展区和儿童游乐区。

丰富多彩的娱乐节目,吸引了众多来宾的兴趣,从亚裔狮子会的艺展,台湾小姐才艺表演、到最受小朋友欢迎的卡通人物“凯兰”与小朋友一起拍照并赠送礼物等。

从波莫纳开车半个多小时赶来的莉萨女士,说她从报纸上看到这个活动后就决定和她的朋友一起来,她知道中国的文化历史悠久,她很高兴今天和华人一起度过中国的传统节日。

在走道边,许多来宾踊跃排队参与幸运抽奖活动及领取由主办单位提供的免费奖品。

新唐人记者 宇茗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