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泽西各大学街头晚会展特色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讯】工商新泽西大学街头晚会展特色

9月17号晚,新泽西大学参与了在新布朗斯维克(New Brunswick)的列文斯通大道(Livingstone Ave)举行的街头活动-“最大社交网晚会”,积极融入社区和扩大校园网络。

贝克利学院(Berkeley College)学生发展和生活部主管凯文-费利(Kevin Frey)对晚会作用有独到见解:“正是另外一个机会,我们可以提供给我们的学生,以实习和社区活动形式,或者是慈善机构的形式,和不同的校内和校外学习机会,来提供好机会了解周围社会环境,并且帮助开发技能全面的和成功的年轻成年人。”

他还不失时机介绍了学校最大的特色:“如果你利用好贝克利学院优势,你可以18个月得到两年的学位,3年得到4年的学位。那可以减少你一年的学费和得到学位的时间。”

德维大学(DeVry University)每年都参加这个晚会,几位学生也过来热情介绍母校:“小班让你总有动手的机会,那正是我需要的学习方式”,“同学关系很密切,每个人都互相认识”,“教授很友好,他们在他们领域知识很渊博。”

大学学术事务院长琼-韦伯(John Weber)表示他们在新泽西有两个校区:“我们提供学术课程、商务、医疗保健和科学技术,最常见的情况是那些课程的交互”,另外还有在长岛市的分校和曼哈顿的研究生院。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