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纪元中秋赏月游船宾主尽欢

【新唐人2009年10月4日讯】由大纪元时报主办的中秋赏月游船活动,满载着近500名中西方各界人士,于10月2日夜晚在纽约曼哈顿的哈德逊河上启航。在游船上,宾客们既可以观看沿途的夜景,又能够品尝到特制的月饼,还可以欣赏文艺表演。让我们来看一看。

游船在傍晚七点半启航﹐沿着哈德逊河一路游览﹐观看曼哈顿岛和新泽西河岸的夜景﹐之后沿着布鲁克林和皇后区河岸在东河游览﹐从曼哈顿桥﹑布鲁克林大桥和威廉斯堡大桥下缓缓而行﹐一路上大约500名游客欢歌笑语﹐还近距离欣赏到纽约最著名的地标自由女神像的夜景。

大纪元报社主持人还在船上安排了各种精彩的文艺表演﹐有歌曲演唱﹐京剧演唱﹐古筝和琵琶演奏等﹐赢得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叫好。

在欣赏演唱的同时﹐宾客们还品尝到主办单位准备的特制月饼﹐还有各种猜谜和抽奖活动。中西方来宾都表示在游船上和大家一起﹐度过了一个特别的夜晚。

阿兰·魏库(Allan Vako)﹕“非常非常好。整个做得非常好。”

李女士﹕“我们有12个人一起来﹐非常好﹐来参加中秋节的一个晚会﹐节目非常丰富。”

经过三个小时的精彩航程﹐游客们都依依不舍。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