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足电脑服务市场 全录64亿美元收购ACS

【新唐人2009年9月29日讯】(中央社华盛顿28日法新电)美国影印机厂商全录公司(Xerox)今天宣布,将以总值64亿美元的现金加股票交易,收购科技服务业者联系电脑服务公司(Affiliated Computer Services,ACS),跨足新市场。

全录公司将以每股63.11美元,收购总部在德州达拉斯的外包公司ACS,比ACS上周五收盘价溢价逾33% 。

全录说,收购全球最大多元化业务流程外包公司ACS,将使全录成为“文件与业务流程管理全球领先企业”。

全录执行长勃恩斯(Ursula Burns)发布声明说:“结合全录的文件技术优势与ACS的管理与自动化工作流程上的专业知识,我们打造出一家全新的解决方案供应商。”

她说:“收购ACS,有助本公司拓展业务,并受惠于更强劲的营收与获利成长。”她称此交易是全录的“游戏改变者”。

7月1日才出任全录执行长的勃恩斯说:“收购ACS后,明年服务部门创造的营收可望增加两倍,预估将从2008年的35亿美元增至100亿美元。”

ACS的股东每股股票可换得18.60美元现金,及4.935股全录股票。(译者:中央社王黛丽)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