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航员太空游客将飞往国际太空站

【新唐人2009年9月25日讯】星期四,计划9月30日飞往国际太空站的各机组人员,在俄罗斯哈萨克斯坦草原白堪诺发射站,进行了最后的训练。

他们之中有美国宇航员、飞行指挥官威廉姆斯,飞行工程师马克西姆苏雷耶夫以及加拿大太空游客盖伊-拉利波特。他们将乘坐联盟TMA – 16飞船飞向国际太空站。

曾是街头艺人的拉利波特,将成为世界第七个太空游客。

太空游客 盖伊-拉利波特:“我在这里的培训太令人兴奋啦。我遇到的每一个教官,每个宇航员,都是如此慷慨的传授知识,告诉我应该如何去准备。“

拉利波特在太空训练中独具特色,一直戴着红色的小丑鼻子,装扮小丑,逗来逗去,成了媒体关注的焦点。

此次太空行程长达12-13天。期间,拉利波特还计划在国际太空站朗诵有关地球上缺水的诗歌。

世界14个城市,10月9日将和拉利波特一起参与这个题为“摘星揽月只为水”的现场直播节目,届时艺术家和世界名人将抒发他们对水,这种天然资源的衷情和感恩。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