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踊跃 高县长:善用每一分捐款

【新唐人2009年9月25日讯】社会爱心捐款持续涌入高雄县,高雄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捐赠100万元赈灾。县长杨秋兴表示,目前累积善款有新台币9亿多元,动用的款项未来将会公开在网路上,让资讯完全透明化。请看台湾高雄的报导。

各界爱心不断,高雄市旅行商业同业公会由理事长林尚志代表捐赠100万元给高雄县政府,作为88水灾赈灾专用,希望帮助灾后重建,重振地方观光。

高雄市旅行公会理事长林尚志:“这个捐款的活动是由高雄市三百多家旅行社所捐的款项,那么我们是凑足两百万,一百万是捐给屏东县政府,一百万是捐给高雄县政府,我们希望这个款项专款专用。”

高雄县长杨秋兴接受捐款之后也表示,目前社会各界对县政府的爱心捐款已累积达9亿元以上,部分提供给罹难者家属作为慰问金,部分作为灾民安置及灾区重建费用,县政府会善用每一分捐款。

高雄县县长杨秋兴:“成立一个管理委员会,由民间,包括慈善团体、包括法官、包括律师,我们这个是完全上网,接受各界监督,把资讯完全透明化,这部分我们会把它用在最有效用的地方。”

杨秋兴表示,这次莫拉克台风对县内观光业造成严重影响,目前当务之急就是尽快恢复交通,完成重建工作,他相信高雄县的观光业一定可以再重新站起来。

新唐人亚太电视 李涓榕、许美惠 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