裴勇俊行程满档 可能在日本过中秋

【新唐人2009年9月24日讯】(中央社记者姜远珍首尔24日专电)南韩名男星裴勇俊为了举办新书“寻找韩国美之旅”出版会,以及KeyEast日本子公司Digital Adventure有线电视传媒DATV的开张,中秋节可能在日本渡过。

裴勇俊的经纪公司透露,他将于28日至10月2日访问日本,参加4个大型活动:

29日上午与女星崔智友一起为动画版“冬日恋歌”召开记者会;当晚在东京巨蛋举行制作发表会;30日晚在东京巨蛋举行“寻找韩国美之旅”新书出版纪念活动;10月1日参加DATV的开业庆典;2日开始接受个别媒体专访,由于行程排满档,也有可能延后返国。

17日因出现败血症初期症状而住院治疗5天,经纪公司透露,裴勇俊的健康状态并没有完全恢复。

裴勇俊的旅行随笔“寻找韩国美之旅”一书,在出版之前预售阶段,就创下了4版完全售罄的纪录,预期将成为畅销书。

寻找韩国美之旅讲述了南韩各个领域的代表工艺匠人和传统文化,以及景点丰富的各地名胜等,蕴含了韩国的多样的文化和风景。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