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粤菜厨师盼来年参赛展实力

【新唐人2009年9月24日讯】新唐人“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刚在纽约圆满结束,香港一个著名宴会厅的厨部主管谭国生称赞大赛是厨技界的交流盛事,并期盼来年参与赛事。

专营喜庆宴会的香港百乐门宴会厅,其豪华的装潢是许多新人理想的宴客会场,年青的厨部主管谭国生已有丰富的入厨经验,精于烹调粤菜。他非常期待将来能参加新唐人举办的全世界中国菜厨技大赛。

香港百乐门宴会厅厨部主管谭国生:“这次的厨技大赛是一种交流,也是一个对自己实力上的挑战。祝这次的比赛圆满成功,马到功成。”

谭国生认为,一位好厨师必须厨技与厨德兼备,他非常感谢师傅对他的教导。

香港百乐门宴会厅厨部主管谭国生:我师傅一直都是这样讲的。做人要有人品、人德﹔做厨就要有厨品、厨德,这样才能使一个厨房的运作畅顺和谐。做人和做菜都是一样的道理。

谭国生表示,烹调菜式要做到色香味美。他示范多道美味的菜式,如美盏龙虾崧、南瓜海鲜汤和千丝明虾卷等,都是很受欢迎的宴客佳肴。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在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