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驻华大使参观“墙倒众人推艺术展”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讯】八九民运时,任美驻华大使的温斯顿•络德和创建“人权观察”的罗伯特•伯恩斯坦 (Robert Bernstein),今天(9月18日)来到曼哈顿国家艺术俱乐部,参观为

纪念六四和推倒柏林墙20周年举办的“墙倒众人推艺术展”。请看报导。

里根时期任美国驻华大使的络德,曾经到北大参加民主沙龙。被邓小平警告没有他的许可不应和学生见面。

络德在演讲中表示,现在中国的境况比他20年前在中国做驻华大使时,更加令他担忧。

前美驻华大使温斯顿•络德“天安门母亲仍然在等待政府给个说法,还有四川地震和毒奶粉事件中丧子的母亲们也在等待着。”

做过25年兰登书屋的出版人、创建“人权观察”的伯恩斯坦表示﹕“我深信中国的变化要靠中国人自己,我认为这正在慢慢的进行着,然而中共政府对律师界的打压,我认为这是非常严重的事,我从来没有见到这么有组织的打压。”

洛德和伯恩斯坦在参观展览时,受到人权人士的欢迎,并同他们一起回顾这那段令人刻骨铭心的历史。

“墙倒众人推艺术展”将在10月1日到美国首都华盛顿展出。

新唐人记者安心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