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新泽西街头社交晚会回报社区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讯】9月17号晚,新泽西Middlesex县地区商会在新布朗斯维克(New Brunswick)的列文斯通大道(Livingstone Ave)街头举行了-“最大社交网晚会”, 众多会员积极参与,回报社区。

㑩伯特伍德•强森大学医院(Robert Wood Johnson University Hospital) 的公关经理切利•萨法提 (Cheryl Sarfaty) 也是地区商会主席团成员,他表示医院是多年来地区商会的积极成员“我们觉得这是回报新布朗斯维克的好办法,也是我们开展业务和雇用很多人,和得到顾客的地方,我们觉得这是对本镇和本县是很好的支持,也就是融入社区和面向社区”。

爱迪生(Edison)的宾馆Crowne Plaza总经理卡洛斯•瓦利萝(Carlos Valerio)带来美味的排骨供免费品尝,他表示宾馆不但有价格公道的美食,还有便利的交通:“实际上从纽约只要40分钟的火车,还有宾馆门口的交通车直接到火车站接送”。

制高点安全保险管理公司(High Point Safety and Insurance Management Corporation)的市场部主管莫琳•达藤 (Maureen Dalton) 介绍了公司承保范围:“我们卖汽车保险,屋主保险和包干保险,给所有新泽西居民,以非常有竞争力的比率”,她表示对商会成员会额外提供5%优惠。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