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司机游行抗暴谴刘醇逸袖手旁观

【新唐人2009年9月19日讯】9月17日,纽约华策会组织中华交通集团下属的公交公司的司机们在法拉盛举行了游行示威,抗议中华交通集团总裁骆柏年利用暴力手段控制司机﹔同时强烈谴责市议员刘醇逸畏惧权势,未尽官员之保护责任。

司机们举着“骆XX暴力犯罪”,“抗议黑社会手段”,“刘醇逸你在哪里”等标语横幅,齐声高喊“刘醇逸!你站出来!”的口号,并沿街散发传单。

据工人们介绍,骆柏年利用流氓暴力手段来控制司机,并用暴力与垄断的手法来吞并、独霸法拉盛的巴士与电召车市场。为此,工人们曾多次到市议员刘醇逸办公室申诉,都被刘拒之门外,让司机们伤心失望。司机们觉得,做为法拉盛本地的官员,刘醇逸应该出面保护他们的利益,关心他们的生活。

罢工司机:“刘醇逸没有见他们,这样的官员不应该了,法拉盛是他的地头,在这里当市议员那么多年,他应该关心这个问题,工友不止一次去找刘醇逸,可是刘醇逸不处理啊,是躲起来不见,因为这个老板太大势力了,他们不想得罪老板。”

势力大的老板不止骆柏年一个。去年5月份,在刘醇逸所在的22选区内发生中共帮凶和特务暴力殴打、谩骂法轮功学员事件,刘议员不仅同样拒绝接待受到伤害的法轮功市民,而且将殴打法轮功学员而被警察逮捕的暴徒请到办公室。

为什么刘醇逸不保护自己管辖市民的利益呢?纽约居民希望刘醇逸能给一个说法。

新唐人记者 容儿 施萍 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