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醇逸纽约初选未过关 前景黯淡

【新唐人2009年9月17日讯】在昨天(9月15日)的选举中,纽约市主计长参选人刘醇逸没有达到40%的得票率,还将与大卫.叶斯基(David Yassky)在两星期后再选。法拉盛居民刘国华认为,刘醇逸气势已过,前景黯淡。

在9月15日的选举中,刘醇逸得票率38%,没有达到40%得票率的标准,根据规定将必须再与得票30.5%的大卫.叶斯基于9月29日再竞选。由于两位落选的主计长参选人与叶斯基都是犹太裔,他们的支持者很可能转向叶斯基。

法拉盛居民刘国华认为,随着人们对刘醇逸越来越了解,有更多的人开始认识他的问题。

“尤其是关于他(刘醇逸)的诚信问题,在一个多月前就被揭露出来,有更多的纽约民众就开始认清,他并不是像他所宣传的那样。其实刘醇逸从本质上来讲,他不仅仅是诚信上的问题。他最主要的问题是,他和中共勾结,再去伤害美国的利益。”

刘国华认为,刘醇逸气势已过,不会当选。

“在一个月,两个月,三个月前是怎么个情况﹖那时候刘醇逸可以说是气势汹汹,他可以说是财大力粗,他是四个候选人中竞选资金最多的,因为有中共在背后支持。随着时间的推移,随着民众对刘醇逸认识的不断加深,会有更多的纽约民众会起来反对他。所以我们可以预计,民主党这次初选的结果,刘醇逸将会落败。”

最近,纽约法拉盛的华裔和韩裔社区民众举行了多次反对刘醇逸的活动。在9月15日的选举日,还有很多民众在各主要投票站派发资料,揭露刘醇逸与中共在幕后的联系。

新唐人记者胡志华在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