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西华人学会将于洛城举办研讨会

【新唐人2009年9月17日讯】成立30周年的美西华人学会,今年荣获中华民国国科会赞助,将与洛杉矶经文处科技组合作,于11月14日召开主题为“探讨全球性挑战的对策:气候变迁、经济危机、宽频网路、以及生物科技发展”的英文国际学术研讨会。为嘉惠华人,该会特别于9月20日在洛侨文教中心以中文进行“特别学术研讨会”,请看来自洛杉矶的报导。

由美西华人学会与洛杉矶经文处科技组举办的研讨会将于11月14日以英文进行,期盼透过这次研讨会增加台美学者和专家的互动,共同研讨解决当前所面临全球性问题的对策,以增进民生福祉及改善生态与环境。

美西华人学会理事长王竹青:“主要目的有这个研讨会是针对世界上最热门的题目、 最大挑战 、我们希望集合专家学者的意见能够对对策方面提供一些贡献, 研讨出的结果能给我们中美的市政单位有个参考,同时, 也是我们学术界一个联谊、交谊的机会。”

为了服务更多的华人,中文研讨会将在9月20日(星期日)下午2点到4点在洛城侨教中心举行,届时将邀请南加州大都会水资源管局高级工程师王竹青博士,美富银行总裁黄国梁博士,哥伦比亚大学电信研究所研究员张彦博士以及尔湾加州大学心脏科教授杨笕春博士分别对气候变迁、经济危机、宽频网路、以及生物科技发展进行演讲。

研讨会免费入场,欢迎各界人士参加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 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