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2010年奥兰多登场

【新唐人2009年9月16日讯】(中央社迈阿密15日法新电)位于奥兰多的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t)今天宣布,以广受欢迎的魔法男孩所打造的主题乐园“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TheWizarding World of Harry Potter),将在2010年春天开幕。

环球影城度假村 (Universal Parks and Resorts)董事长兼总裁威廉斯 (Tom Williams)说:“所有哈利波特在故事里的情节和冒险历程将会重现在环球奥兰多度假村(Universal Orlando Resort)。”

他说:“‘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绝对能给你在世上从未体验过的感受。”

这个主题乐园与英国畅销书作家JK罗琳(J.K.Rowling)合作,还有一系列电影改编自哈利波特系列书拍摄。

媒体表示,“哈利波特的魔法世界”主题乐园保证让游客拥有“身历其境”的感受,重新塑造让魔法师们上课的霍格华兹魔法学校(Hogwarts),及周围的活米村(Hogsmeade)。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