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男双 印度斐斯/捷克德洛西夺冠

【新唐人2009年9月14日讯】(中央社纽约13日法新电)美国网球公开赛(US Open)男子双打决赛,印度名将斐斯(Leander Paes)与捷克选手德洛西(Lukas Dlouhy)今天合力以3-6、6-3、6-2击败印度好手布帕蒂(Mahesh Bhupathi)与巴哈马选手诺尔斯(Mark Knowles﹚这对组合,赢得冠军。

继年初法国网球公开赛(French Open)摘冠后,第四种子斐斯和德洛西今天拿到两人搭档以来第二座大满贯赛金杯。这对组合去年在美网决赛中,败给美国鲍柏和麦克.布莱恩(Bob and Mike Bryan)这对双胞胎兄弟。

斐斯说:“这可能是我职业网球生涯中最精彩的一年。”德洛西则表示:“跟他合作是很棒的感觉。”

斐斯与对手布帕蒂曾是搭档,这两位印度好手在2000年拆伙,但参加奥运与台维斯杯时仍搭档为国效力。

斐斯双打网球生涯共夺冠41次,其中5次为大满贯金杯;布帕蒂职业生涯中赢得4座大满贯,其中3次是与斐斯搭档时获得。(译者:中央社苏莉婷)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