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儿童家长办毒奶事件周年活动

【新唐人2009年9月12日讯】由毒奶粉受害儿童家长组织的“结石宝宝之家”,11号为受害儿童举办一周年活动。受害家长希望儆醒社会大众铭记这个事件,希望中共当局对于受害宝宝的后续医疗能做出负责任的态度。

活动筹备期间,中共当局曾一直对各地受害家长施压。在家长表示活动办不成将开记者会的坚决下,迫使中共当局让步,作了口头语允许。但是,除了住在北京的“结石宝宝之家”负责人赵连海夫妇,原预计参加的9位家长,有4人受到阻挠。

赵连海表示,纪念活动的目的是希望铭记这个事件。

结石宝宝之家负责人赵连海:‘最重要的就是我们要儆醒自己,让后代记住这个事件,不能再悲剧重演。希望通过这个事件能够引起全社会,包括政府继续的高度重视,把这些遗留的很多问题,都能够得到妥善的解决。’

江苏受害儿童家长向先生表示,举办这次活动也是为了维护自己的权利。

江苏受害儿童家长向先生:全国还有好多家庭很想去参加诉讼,但是还没有受理。我们需要更合理的赔偿,更真诚的道歉,更安全的保障。

来自河南的周先生表示,这次活动结束后,他们将向官方和发出一个呼吁。

河南受害儿童家长周先生:呼吁官方给我们一个三聚氰胺调查的结果,到目前为止,国家都没有公布三聚氰胺到底对于人体有什么危害。

受害家长并且呼吁中共当局以及社会大众,关心所有受害的家庭和孩子。

新唐人记者陆芳、李明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