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网球公开赛赛况

【新唐人2009年9月10日讯】美国网球公开赛星期三继续进行4强争夺战。女单部分,丹麦选手沃丝妮雅琪(Caroline Wozniacki)让本届黑马美国小将欧丁(Melaine Oudin)的晋级梦碎,与比利时选手葳玛雅(Yanina Wickmayer)一同晋级4强。男子部分,费德勒(Roger Federer)扳倒索德霖(Robin Soderling)晋级4强,将对阵同在当天拿下半决赛门票的德约科维奇 (Novak Djokovic)。

在当天的女单比赛中,丹麦青年选手沃丝妮雅琪打碎17岁美国小将欧丁的冠军梦,以6-2,6-2拿下比赛的胜利,顺利晋级美国网球公开赛女单四强。

目前排名70的欧丁堪称名将杀手,过去三场比赛曾经让沙拉波娃也中箭落马,但显然她的魔力对目前排名第八妮雅琪不管用。这位乔治亚州的小女孩在回击时总共犯下了43次非受迫性失误(unforced error)。

妮雅琪是自1968网球职业化以来第一位打进前四强的丹麦女选手。她将在半决赛中与比利时小将葳玛雅(Yanina Wickmayer)对阵,葳玛雅在当天稍早的比赛中,以7-5,6-4击败乌克兰网球女将班达莲柯(Kateryna Bondarenko)生涯首度晋级前四强。

男子部分,五度冠军瑞士天王费德勒以6-0,6-3,6-7,7-6击败瑞典好手索德霖晋级半决赛。
费德勒刷新个人记录,22度进入半决赛,接下来将在星期天对阵第四种子诺瓦克•德约科维奇(Novak Djokovic)。

德约科维奇在当天的超过三小时的拉锯战中以7-6,1-6,7-5,6-2击败西班牙选手费达思科(Fernando Verdasco)。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