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州参议员就任命MTA新总裁听证

【新唐人2009年9月9日讯】7月14日,纽约州长帕特森宣布任命杰•沃尔德担任纽约市大都会运输署MTA新总裁兼主席。这项任命必须经过州参议院通过才能生效。今天(9月8日),多位参议员就此联合举行听证会。

9月8日,纽约州参议员比尔.帕金斯、卡尔.克鲁吉、戴安 .赛维娜等分别代表州财政委员会和交通委员会等就杰•沃尔德被州长任命为MTA新总裁兼主席举行了听证

参议员们就大都会运输署MTA各方面的情况问询沃尔德的意见,以确认他对改善MTA的现状是否胸有成竹,尤其是MTA面临巨大的财政赤字,使其不得不向州府求救。

沃尔德在回答问题时强调,他有信心重建MTA。这个信心源自他的学识以及在伦敦公交系统积累的丰富经验。纽约市与世界其他大城市比起来公交比较落后,乘客都不知道下一趟地铁到达的时间,在基础设施和运用高科技方面MTA都要尽快改善。

他认为,要重建老旧的交通设施,MTA首先要建立与政府和公众之间的联系,而一个透明的可信任的系统也是必要的。

来自交通工人工会、乘坐公车人权益等团体的代表在听证会上也陈述了对沃尔德的看法。

乘坐公车人权益组织律师吉因.鲁森诺夫:帕特森州长作了正确的选择,沃尔德在纽约长大,了解纽约,并解决最重要的问题如大家正在享用的打折车票,以及重建公交系统。

至于沃尔德究竟能否当上MTA的新总裁,9月10日参议院还将在州府奥伯尼举行确认听证会。

新唐人记者朱峰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