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情侣遭酸液攻击 另有9人受伤

【新唐人2009年9月7日讯】星期日香港一处热闹购物区,一对情侣在和一位男子发生口角后,遭到不明酸性液体攻击,目前已送往医院治疗。这是自去年12月在相同地区发生第四起类似的攻击事件。

由当地电视台拍摄的镜头可以看到,这2位牺牲者被担架抬进救护车。

现场也还有9名路人在液体泼洒中受到波及。
警方表示,他们已在案发现场的附近逮捕一名28岁男子。

旺角(MONG KOK)助理区总监吴浩骏(NG HO-CHUN)说:“一对情侣和一位男子发生争吵,接着该名男子就拿出一瓶液体泼洒。在攻击对方后他就开始逃跑。2名正在放假的警察就追上去,最后在洗衣街(Sai Yee Street)和山东街(Shandong Street)口制伏并逮捕他。”

旺角意谓忙碌的街角,是世界人口密集度最高的一个地区,到处塞满了商店和小吃店。

从去年12月至今,这是第四次在相同的地区发生类似的攻击,但警方表示,这次案例与先前无关。

先前的攻击是有人从大楼顶部丢掷腐蚀性液体,造成上百人受伤。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