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网精彩赛况

【新唐人2009年9月7日讯】在星期天(9月6日)的美国网球公开赛上,赛会二号种子、英国选手穆雷直落三盘横扫美国选手丹特,成为最后一位晋级16强的单打选手。

穆雷(ANDY MURRAY)是去年的赛会亚军,也是今年的夺冠热门之一。整场比赛英国人仅用时89分钟,以6-3/6-2/6-2直落三盘,横扫美国好手丹特(TAYLOR DENT),成功晋级16强。穆雷下一轮的对手将是克罗地亚新星西里奇。

在另一场比赛中,3号种子西班牙小将纳达尔(RAFAEL NADAL) 在中心球场迎接同胞阿尔玛格罗(NICOLAS ALMAGRO) 的挑战。结果纳达尔以7-5/6-4/6-4直落3盘淘汰对手,顺利晋级16强。不过在比赛中纳达尔申请了医疗暂停,看来伤势的阴云仍然笼罩在这位三号种子头上。接下来的1/8决赛,纳达尔将面对法国好手孟菲尔斯。

在女子单打比赛中,刚刚复出只有1个月的前世界第一克里斯特尔斯(KIM CLIJSTERS)对阵大威廉姆斯,整场比赛可谓是一波三战,非常的具有戏剧性。开场之后克里斯尔斯打得顺风顺水,以6-0送了大威一个鸭蛋,但是第二盘比赛形势却急转直下,大威以6-0回敬给克里斯特尔斯一枚鸭蛋。第三盘决胜盘比赛,克里斯特尔斯心态平和,坚持着自己的打法,终于取得了比赛的胜利,时隔4年后再次闯入八强,三盘的比分是6-0/0-6和6-4。她在下一轮将面对首次闯进8强的中国选手李娜。

与姐姐相比,作为赛会2号种子出战的三届冠军得主小威廉姆斯(SERENA WILLIAMS)
状态极佳,毫不费力的以6-2/6-0的绝对优势横扫22号种子、斯洛伐克的汉图楚娃(DANIELA
HANTUCHOVA) ,全场比赛仅仅耗时63分钟,再次证明了小威的强大实力。
下一轮比赛,小威将对阵意大利选手佩内塔。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