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以节日形式感谢残疾人的贡献

【新唐人2009年9月7日讯】9月5日,英国2009 “自由节”在伦敦市中心的特拉法加广场举行。本次活动以展示残疾人的艺术作品,来感谢残疾人对伦敦文化的贡献。下面请看本台记者从英国伦敦发来的报导。

残疾人艺术家们用不同的艺术形式表达了他们的精神世界,包括音乐、街头艺术、儿童艺术、视觉艺术等。

活动的组织者,布朗•奥凯比(Brown Oakaby)先生在接受采访时介绍了活动的目的,他说: “今天在特拉法加广场举庆祝聋哑等残疾人对伦敦文化的贡献。今天有不同的残疾人艺术家表演舞蹈、音乐、视觉艺术和其他的表演。”

负责儿童艺术的经理特蕾西•本娜(Tracy Benner)女士表示很高兴能参与这个活动,“这是一件很了不起的事情。大家都来了,很多人到特拉法加广场广场来,这是让他们思考的一件新鲜事。”

口脚绘画艺术家联盟的成员汤姆•亚德勒尔(Tom Yendell)先生认为,残疾人在英国受到尊重,但是在其他一些国家还是没有做到。他说, “我在嘎纳,在非洲做了很多工作,那里有点像中国,在残疾人这个问题上他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

主办方为残疾人提供的现场服务有受过残疾意识培训的工作人员、聋哑翻译、声音描述和信息中心等。

新唐人记者舒玉英国伦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